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骆梅英赴企业开展“助企业开门红”活动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2-16 访问次数:

2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骆梅英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赴舟山文化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调研活动,深入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巩固提升“三服务”活动成果,助推2022年文化产业开好局、起好步。

骆部长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欣海船舶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我省最大的船舶设计单位,省、市成长型文化企业。在公司产品展示厅,骆部长详细了解解船舶设计、研发、检测与知识产权保护等情况,询问市场拓展和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困难及破解思路。在与企业座谈中,骆部长对企业文化和发展愿景表示赞赏,叮嘱企业重视人才培养,通过各种创新渠道落实人才“蓄水池”,强化内部管理,以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助推企业业务发展。

游戏电竞产业是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热点门类。去年市政府发布《关于扶持游戏电竞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后,吸引了一批具有一定知名度和较强竞争力的游戏电竞企业落实我市。舟山尚奇科技有限公司是其中代表之一。骆部长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人才引进、业务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的诉求和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及时指导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她鼓励企业负责人树立信心,抢抓政策红利和发展机遇,引领更多优秀游戏团队扎根舟山,更好地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