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动“六讲六做”宣讲入脑入心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访问次数:

11月18日,嵊泗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县委书记邬剑波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把握学习贯彻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创造更大的奇迹。

一是全会精神在领导干部中凝聚共识。全县领导干部会议结束手,县委宣传部立即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深刻回顾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会上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进行了部署,要求领岛干部必须要做到领先学、带头学,坚持深学悟透、学懂弄通,在学习中总结经验、找准方法,提升学习实效推动全会精神更好走进基层、走近群众,在全县上下营造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二是全会精神在基层群众中深入人心。各乡镇基层领导干部及宣讲员积极响应省委市委县委“六讲六做”大宣讲的动员部署,多角度、多形式、多载体地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因地制宜地开展进渔村、进船头宣讲活动。黄龙乡“东海云龙”新时代理论宣讲团、花鸟乡“花之语”新时代理论宣讲团等各地宣讲团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理论,用推陈出新的形式解读理论,让居民群众听得懂、能领会,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入群众心田,于春风化雨中达到群众领会全会精神的实效,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

三是全会精神在工作实践中落到实处。菜园镇构建全方位宣传模式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利用渔船回港避风的契机,组织镇宣讲团成员登上渔船,为党员船老大宣传全会精神,并针对冬季大风频繁等特殊天气状况,督促船员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在黄龙、菜园、沈家门三地异地同步开展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党政领导登船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要求所有渔船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压实船东船长主体责任,确保落实渔船安全责任“最后一公里”。 深入民宿业者、建筑工人、企业职工等各行各业通过宣讲鼓舞群众积极践行全会精神,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海岛样板县做出自己的贡献。(嵊泗县委宣传部供稿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