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日报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当好宣传战线“六讲六做”排头兵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2-01-24 访问次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舟山日报社迅速策划,积极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引导力。

、树党魂,全员参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召开党组会和中层以上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对党的十九届六全会相关精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主题畅谈学习心得各支部结合实际,通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或专题学习会,以集中讨论、党员谈体会等形式组织学习做到深入学、广泛学、全员学,扎实有效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时积极组织“六讲六做”大宣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传达到每一个党员,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报社主要负责同志领衔一把手带头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鼓励党员领导干部齐上阵,实现上下联动,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二、强宣传,做好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引领者。在舟山日报开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多维度反映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各界人士热议六中全会和参与“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情况,目前已先后刊出《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学习全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等报道在舟山日报、舟山晚报、舟山网和新媒体上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类文章的转载,发挥舟山日报评论员文章、理论版等资源优势,深入解读相关精神,目前已转载十九届六中相关文章100多篇。结合“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栏目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为’专题实践”“共同富裕看乡村”等专栏,陆续推出《舟山争当大通道建设主力军》《泗洲塘村,尽山近海静享幸福》等报道

三、当先锋,争做“六讲六做”宣讲活动参与者充分发挥宣传主力军的作用,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基础上,紧密结合舟山实际,用笔和镜头记录时代,用群众语言,多维度、多渠道、高频次宣传好全会精神,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发动记者积极参加“记者宣讲团”,深入全市各地开展不同层次对象的访谈通过倾听民声民意,把基层的声音带上来故事充实宣讲内容,充分展示全市学习全会精神的生动场面,全面反映各地各部门贯彻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发挥舟报集团融媒共享联盟力量,全力提升全媒体传播能力,构建市域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策划推出一批有分量的视频、直播和公众号等融媒体报道通过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十大融媒体平台让舟山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的火热实践传得更远。

(舟山日报社供稿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