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09 访问次数:

9月2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

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俞东来主持会议并讲话。何中伟、张明超、华伟、徐张艳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

俞东来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实践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以优良的工作业绩体现对党忠诚。

俞东来强调,当前,市县乡三级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正有序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正确对待换届,做到思想不散、工作不停,确保抓工作和抓换届两不误。要履职尽责,严守换届纪律,客观评价干部、推荐干部,把真正德才兼备、能够担负起舟山未来经济社会发展大任的优秀干部推荐出来,交出一张集中换届满意答卷。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进一步加强对组织工作的领导,在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上下功夫,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沈国通、许小月、章青山、蒲晓斌作交流发言或通报文件精神,市委改革办作数字化改革门户功能演示。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