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海风”再次吹到深圳,我市第12次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29 访问次数: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9月23日至27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去年,深圳文博会受疫情影响在线上举办,今年恢复为线下举办。浙江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0号馆,面积约1500平方米。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打造新时代文化产业高地”这一展陈主题,分成五大展示区,组织省内78家重点文化企业和单位参展。我市3家企业携带百余件产品亮相展会的浙江展区,集中展示了舟山漆艺作品、渔民画作品及其衍生品、仿古木船等一批具有舟山特色的文创产品,受到深圳市民和业内行家的关注。这是我市第12次组团参加深圳文博会。

    这次我带来了40余件漆艺作品,一方面为了展示舟山特色产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交流学习。”舟山红钳蟹海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高俊介绍,他已连续10次参展了,在与艺术大家们思想碰撞中,他的创作思路也在不断拓宽,收获颇丰。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