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举行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28 访问次数:

9月2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舟山市专场在新城举行。何中伟、张明超、王伟、华伟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出席,徐张艳主持学习会。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浙江大学城市治理研究所所长吴结兵为大家作了题为《数字赋能基层社会治理》的专题报告。

报告中,吴结兵教授围绕“数字赋能基层社会治理”主题,从基层社会治理的理论内涵、数字赋能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社会治理的创新路径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阐述了数字赋能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当前,舟山市正深入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城市试点,全力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舟山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数字赋能社会治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数字赋能转变社会治理理念,创新数字化思维,深化数字化改革,加速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海上花园城市、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作出新贡献。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