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召开2021年度“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9-10 访问次数:

    824下午,舟山市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联席会议,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和各县(区)“扫黄打非”办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决策部署回顾总结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市“扫黄打非”办首先对照省对市相关考评表,通报了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市检察院、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广体局6个单位结合各自工作职责作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跃良强调,接下来全市“扫黄打非”工作要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深挖大案要案;二是强化线索收集;三是壮大“护苗”声势;四是落实平台融合,全面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迈上新台阶,有效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