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传承蚂蚁岛精神 展示海岛风景线”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论文的通知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8-17 访问次数:

    

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各成员单位:

    为深入挖掘、积极传承、大力弘扬二十世纪五、六十年代我市广大劳动人民改天换地、艰苦创业的奋斗精神,展示“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市,今年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开展了“传承蚂蚁岛精神 展示海岛风景线”主题征文活动。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论文54篇,经过专家评委的评审,《党的群众路线在蚂蚁岛精神形成中的伟大实践》等2篇论文获得一等奖,《弘扬蚂蚁岛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等6篇论文获得二等奖,《蚂蚁岛精神在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中的逻辑意蕴、实践价值与转化路径》等14篇论文获得三等奖,现予以公布。


附件: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传承蚂蚁岛精神 展示海岛风景线”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论文名单.docx

 

                                      舟山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

                                        2021年8月13日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