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中小学生“永远跟党走”大合唱比赛在浙江大学海洋学院举行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30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生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舟山日报社、舟山广电总台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全市中小学生合唱比赛618日下午在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报告厅举行。

比赛开始前,助演嘉宾团队、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的师生们献唱了一首《在太行山上》,优美激昂的旋律点燃了赛场氛围。500余名学生共同用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演绎时代的奋进,赞美幸福的生活。来自普陀二中、南海实验高中、定海檀枫小学等全市中小学校的12支参赛队伍相继登台,小演员们穿着漂亮的演出服,声情并茂地献唱了《我们的田野》、《夜空中最亮的星》、《咏柳》等12首歌曲。活动最后,另一支助演嘉宾团队——来自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的四名同学,献唱了一首《鹿be free》,给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市委宣传部等六家单位还联合推出了“风雨历程、辉煌百年”党史知识竞赛、“童心向党”书法绘画大赛、“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少年中国说”红色宣讲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童心向党”书法绘画大赛共收到全市200余幅学生作品,部分优秀作品当天在合唱比赛场外展览。(市委宣传部宣传处   2021618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