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思大讲堂”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6-02 访问次数:

    5月12日上午9:00,我市举行“学思大讲堂”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本场讲座由省委宣传部意识形态督查室副主任梁贵主讲。各县(区)和市属单位200多人聆听讲座。

学习会上,梁贵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领域发生的深刻变革、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当前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上存在的问题短板、全面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水平等方面内容,结合近年来在省委意识形态巡视中碰到的问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理论扎实、案例详实的专题讲座,对领导干部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聆听讲座的有关人员纷纷表示,听完讲座,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在百年党庆的重要时刻,领导干部更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坚守工作底线。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