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红色印记”舟山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举行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4-30 访问次数:



      在近日举行的“百年征程·红色印记”全市党史知识竞赛决赛上,来自全市的8支代表队、24名选手经过精彩比拼,最终市直机关一队拔得头筹,市直机关二队、市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据悉,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育局党委、市财政局党委、市档案馆联合主办。竞赛内容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体,涵盖时政热点、地方特色等相关内容。决赛现场分为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环节。在抢答环节,现场气氛紧张激烈,选手们丰富的知识、敏捷的思维和激昂的陈述,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党史知识较量,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团队协作精神。现场观众在观赛的同时,也跟随着选手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弘扬了红色文化。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