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舟山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年度核验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3-18 访问次数:

根据省新闻出版局《2021年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准印证核验换证工作方案 》要求,舟山市新闻出版局积极落实,有序开展核验换证工作。截止3月15日,年度核验工作全部完成。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扎实部署核验换证工作。我局及时制定、下发通知将省局精神传达到全市各连续性内部资料编印单位,明确有关要求和规定,通过内部资料编印单位微信工作群加强联系,督促编印单位及时年检。

二、配强工作力量,认真开展核验换证工作。一是增配一名专人负责连续性内部资料年度核验换证工作,加强同窗口人员对接,及时审阅各年检单位的送审样刊,重点对去年年检中发现过问题和被责令整改的单位进行审核;对未能及时年检的单位进行催报。二是严格按照最多跑一次服务要求,对需要变更相关事项的编印单位进行指导,一次性完成变更、年检和换证。三是加强对印刷单位的管理,排摸未经审批的内部资料出版物。

三、严格管理要求,健全完善连续性内部资料管理长效机制。近年来,我局高度重视连续性内部资料管理工作,主动作为,创新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健全和完善了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的准入制度、审读制度、质量管理制度。我市连续性内部资料没有出现重大导向问题,没有发现重大违纪违规问题。连续性内部资料编印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场秩序进一步规范,编印质量进一步提高,呈现积极健康的态势。

截止2021年3月15日,我市连续性内部资料2021年度核验换证工作已全部结束。参与年检的内部资料共77种,注销1种(报型《舟山汽运》浙企准字第L034号),其中《舟山新闻界》(浙内准字第L075号)为2021年新增刊型内部资料,按要求未纳入本次年度核验范围。目前,我市共有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78种,其中刊型内部资料56种,报型内部资料22种。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