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10-13 访问次数:

 

918,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浙江海洋大学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为下阶段在舟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难点集思广益。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国通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浙江大学海洋学院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舟山技师学院等6家单位的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在舟各高校要切实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进一步完善高校教师思政工作机制,积极开展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同时要不断加强阵地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不断创新思政课的教学方法,因而化因时而进而新不断提高我市高校思政工作水平。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