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十大人物揭晓!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1-01-22 访问次数:

 

 

  1月21日,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主办,浙江电视台钱江都市频道承办,全省30多家媒体联办的2020年度“最美浙江人·浙江骄傲”人物评选活动云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经过全省推选、专家评选、网络点赞等环节,一拥而上抬车救人的外卖小哥救援群体、深藏功名心怀家国的抗美援朝老兵冯刚、离乡千里精准扶贫的农技专家王金良、2分钟连救4人的战士王亮、生命禁区的“光明使者”——国网衢州供电公司援藏帮扶团队、50年坚持为驻地部队免费送菜的拥军老娘叶美英、被称为黑户“终结者”的基层民警沈云如、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浙江省援鄂抗击新冠肺炎医疗总队、推动中国游泳崛起的“金牌教练”徐国义(已故)、身患残疾仍绽放生命精彩的作家包珍妮等荣获“浙江骄傲”年度十大人物。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