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双节前影院检查,保障节日期间市场平稳有序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29 访问次数:

随着国庆、中秋两节的临近,影院上座率限制的进一步放宽,以及一批优质新片将在国庆档上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走进电影院。为切实加强常态下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电影安全放映工作,营造和谐安全的观影环境。近日,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制定下发《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电影院放映工作的通知》,部署全市各级电影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影院开展节前巡查。

9月28日,市委宣传部对市级影院开展了一次集中检查,执法监督人员重点对电影市场秩序、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进行了专项检查。对影院消毒通风、放映管理、人员健康登记、扫码测温、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要求影院立即开展全面整改,及时消除隐患,为影院安全营业创造良好环境,确保中秋、国庆双节期间电影放映安全有序。

影院负责人表示将高度重视各项规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每日进行2次全面消毒消杀,切实做到常态防控到位、安全生产到位、场所管理到位。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