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个项目入选首届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项目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8 访问次数:

近期,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发文公告入选首批获得资助的项目名单,我市推荐申报的报告文学《大鱼山》、 “大海·家园”舟山渔民画创作工程、纪实文学《第一次血战——鸦片战争1840年定海战役全景记录》和中篇小说集《地狱航船》4部作品入选。第一批的申报于20197月启动,资助范围涵盖文学、舞台、影视、视觉四类艺术创作项目。

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是由省委宣传部和省财政厅于去年发起设立的公益性、政策性基金,旨在繁荣文化艺术创作、打造精品力作、培养优秀人才、推动浙江文化艺术事业继续走在前列,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管理中心将对入选项目予以资金扶持、指导服务和跟踪管理。各创作生产单位和文艺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文艺工作的方针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自觉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精益求精推进项目创作生产,努力创作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优秀文艺作品。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