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舟山市文化产业成长型企业、创新型人才 现场评审活动在新城举办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09-17 访问次数:

为选树和宣传一批近年来为推动我市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行业精英,提升文化产业领域的团队凝聚力和社会美誉度,更好地引领和推进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第二批舟山市文化产业成长型企业、创新型人才评选活动自今年8月起拉开序幕。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全市文化行业的广泛响应,吸引了众多文化企业及个人的参与,先后收到50余份申报材料,在行业内形成了浓厚的参赛氛围。经过宣传发动、推荐上报、资格审核等环节,最终有11个企业及10位个人入围舟山市文化产业成长型企业、创新型人才现场评审。

活动路演现场,企业代表及个人配合PPT进行阐述。企业重点展示企业基本情况、主要产业或产品特色、经营模式及运营情况、近三年来已完成或即将开展的项目情况及效益、今后三年的发展规划及预期目标等。个人重点展示个人在企业发展中的创新作为、在所在企业及行业中发挥的具体作用、近三年来负责的项目情况及效益、今后三年的个人发展规划等。路演评审组的评委们围绕申报材料内容、路演介绍情况和相关评分标准对企业代表和个人进行提问,并根据答辩情况进行赋分。

本次路演评审的成绩将作为最终结果的重要依据,接下来组委会还将结合企业及个人信誉、诚信状况、实际经营业绩、在行业内的作用发挥情况等作出最终判断,向社会公示后最终评选出获奖企业和个人。最终入选者将在舟山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中给予政策倾斜,文化产业创新型人才优先推荐纳入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库,主办方还将通过各种媒体手段对所有入选企业和个人进行集中的宣传推荐。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