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观影无障碍,志愿暖人心”专项活动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2-07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委宣传部等四家单位联合印发的《“观影无障碍志愿暖人心”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集聚各方力量,精心策划一批温暖、贴心、精彩的无障碍观影活动,培育一支主要服务于视障人士的无障碍观影讲解志愿服务队伍,让残疾人充分感受到尊重、平等、和谐的社会氛围,营造关爱和支持残疾人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12月2日,市委宣传部、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团市委和市残联联合举行了“观影无障碍·志愿暖人心”活动启动仪式,请视障人士“看”电影。2021年内我市将全面实施“无障碍观影”专项活动,建立5支无障碍观影讲解志愿服务队伍,开展无障碍观影活动不少于40场次,力争服务视障人士不少于3000人次。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