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网荣获抗疫特别奖策划组织奖和抗疫优秀奖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09 访问次数:

近日,第十七届(2020)中国城市新闻网媒联盟联席会传来消息,由舟山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舟山网选送的《2020舟山抗疫“云”系列活动策划》与《舟报融媒体推出疫情实时智能汇聚平台》分别荣获抗疫特别奖策划组织奖和抗疫优秀奖。

今年初新冠疫情发生以来,舟山网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宣传报道疫情阻击战、助推全面复工达产等方面亮点纷呈。评奖专家们认为,舟山网运用云端技术,逆势而为,创新策划了“云”植树、“云”祭扫等一系列“云”上宣传活动,为广大用户搭建了实时互动的平台,技术上的创新给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感,报屏和线下的实景互动、全媒全网全覆盖,扩大了宣传影响力。同时,以舟山网为核心的舟报融媒体推出的“疫情实时智能汇聚平台”免费为用户提供实时疫情资讯数据推送,使用户在知晓本地战“疫”态势的同时,全方位了解到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相关进展、扶持政策和感人事迹,并实时推送各类辟谣信息,让主流、权威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千家万户。

今年的联盟联席会议主题为“城市网媒的创新与转型”,会议设立了网盟抗疫特别奖,以表彰网盟成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优秀作品、优秀团队。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