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周活动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18 访问次数:

为将扫黄打非工作融入到全社会,进一步提高公众对扫黄打非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共同抵制涉“黄”涉“非”违法行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环境。10月17日至25日,市“扫黄打非”办组织各县区和相关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扫黄打非宣传周活动。

17日上午,市“扫黄打非”办联合浙江海洋大学共同开展“扫黄打非 人人有责”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拉开了集中宣传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通过横幅签名、海报展示、折页发放、周边领取、答疑咨询等形式向学生普及扫黄打非知识,帮助了解“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学生杜绝涉“黄”涉“非”载体信息,培养良好生活和学习习惯,共同维护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

各地分别通过组织社区“扫黄打非”进家庭、结合农村电影放映活动、公园夜市活动,网格走访活动等形式,在各城市社区、海岛渔农村切实推进“扫黄打非”宣传下基层。通过发放资料、纪念品、现场讲解等方式,广泛宣传“扫黄打非”知识,号召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有害出版物及信息,倡导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取得积极社会反响。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