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五周年 全国12家自贸区电台在浙江舟山成功举行联合直播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8-12-03 访问次数:

1129日,为庆祝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五周年,来自浙江舟山新闻广播、上海浦东广播电视台东上海之声、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天津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福州广播电视集团新闻广播、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之声、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湖北广播电视台楚天交通广播、重庆广播电视台重庆之声、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之声、西安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民生广播等全国12个自贸区广播电台主频率的主持人齐聚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成立“全国自贸区广播联盟”,联合举行“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 全国自贸区广播大直播”,讲述中国自贸区故事,展望自贸区远大发展前景。

来自全国自贸区广播电台总监、记者、主持人近30人深入浙江自贸区的综合服务中心、舟山江海联运指挥中心、浙江石油化工交易中心、舟山港综保区保税油调度中心,新奥(舟山)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等自贸区建设一线进行了采访。舟山市人民政府、浙江自贸区管委会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这是首次全国12家自贸区所在地广播电台进行联合采访直播,也是浙江自贸区首次承办此类媒体活动,更是首次来自全国12个自贸区所在地的广播频率共同宣传。今后,自贸区联盟电台将深度合作,搭建宣传平台,讲好自贸区故事。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