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员的决定(舟宣党〔2016〕1号)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9 访问次数:

各机关党支部:

2015年在部领导和上级党工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三严三实”要求,在推进新区建设进程中,本部涌现出一批甘于奉献宣传文化事业的先进党员,为更好发挥先进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弘扬“四干”精神,服务“一中心四基地一城”建设的内在动力,充分展示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在各党支部民主评议推荐的基础上,部机关党委研究决定对以下先进党员进行通报表彰:

宣传部第一党支部:丁和宝、朱凯宇、赵正豪

宣传部第二党支部:邱 雷

宣传部第三党支部:刁海燕、陈 明

文明办党支部:齐向宇、汪国平

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党员学习,创先争优,使之学有榜样,赶有方向,努力在全部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争当“四干型”先进党员。

 

 

 

中共舟山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

2016125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