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03-04 访问次数:

      2月19日,我市召开组织宣传工作会议,舟山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市委书记周江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忻海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明超作工作报告。
      周江勇指出,过去一年,全市组织部门和宣传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不少成绩,发挥了应有作用。周江勇强调,一是要坚定方向、胸怀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要求上来。二是要聚焦主业、搞好结合,紧扣新区跨越发展提供强大组织保障。三是要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围绕新区跨越发展营造良好思想氛围。四是要强化责任、严明纪律,以高度政治自觉抓好组织宣传工作。
      忻海平在报告中也指出,2016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是要抓好首要政治任务,着力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担当,切实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三是要围绕新区建设大局,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四是要培育和弘扬新区正能量,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五是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推进网络宣传管理“四大平台”建设。六是要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全面推进海洋文化名城建设。七是要补好基层工作短板,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真正强起来。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