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市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16-10-26 访问次数:

102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章隽达副部长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忻海平、部机关副县处级以上领导、纪检组长及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列席,共25人参加了这次学习会。

首先,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09日就实施网络强国战略进行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节选)篇章;其次,3位县处级以上党员和领导干部围绕“四讲四有”“三问三查”等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常委部长忻海平同志强调指出以下三点:

一是严把学习关,坚持学深学透;二是严把政治关,筑牢思想堤坝;三是严把执行关,确保工作落实到实处。同时,要求宣传思想战线的党员干部一定要率先带头加强学习,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从而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自我素养能力,并将党员比作社会群体中的细胞,要做到良性繁殖,这样才能时刻保持肌体的健康,争做品德端正、作风正派、讲规矩守纪律、德才兼备的合格党员。

  •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